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艳福不浅 友谊万岁

这一班都是我大学的兄弟,谢谢大家支持。那一晚,他们都变成了狼人

这一群都是我大学的校花,我被夹在中间,有点不好意思。
看一看我的脸,都自身难保了,更不用说护花使者。


算一算,都已活过了二十一个年头,刚迈入了二十二岁生涯,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,要珍惜每一天,更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家人,爱人,友人。愿大家天天好天。

很遗憾,那晚我疯狂到忘记和一个人拍照。。。

感谢我阿妈二十一年前把我生下来。相信我,怀胎十月不容易,生产过程更高风险。

很遗憾,那晚我疯狂到忘记和一个人拍照。。。

感谢我阿妈二十一年前把我生下来。相信我,怀胎十月不容易,生产过程更高风险。

No comments: